南丘

叶蓝。喻黄。白鹊。云亮(◍ ´꒳` ◍)最近发现似乎all蓝也不错【顶锅逃走】

虽然是只透明但是也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ω・`)

霜落 挽寒歌:

虽然首页人少但也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天我们都是雷锋

赤井井井井:

跟风玩玩

认识前后的印象

认识芷絮太太真的是我混全职最幸运的一件事。刚刚开始我被芷絮写的叶蓝文萌到不行更被她每次都会回复我这个小看客的有心之举给get到。芷絮的叶蓝文是陪我渡过不开心的良药之一。现在深入了解后的芷絮也还是那个我刚刚萌上她的那个时候,温柔的芷絮只不过现在的她比以前好像更可爱了啊。给芷絮太太比心心爱你❤【不过丘总那个是什么鬼啊。芷絮别被小言笙带偏了我明明那么乖巧不搞事的好吗】

霜落 挽寒歌:

我就跟个风,试图混更。。


混了几个月的全职圈子了,至今也没勾搭到几个太太。




先说cp吧。


 @铭雨烨霖 


认识前:


一个特别不正经的王爸爸脑残粉




认识后:


特别受,但是很可爱的一个人,除了有些喜欢搞事,天天喊着要艹遍全联盟。果然这种人,只适合宠着




老妹儿~


 @戴妍琦-V:秋爷家的 




认识前:


写黑遍特别棒特别高冷的太太,疯狂打call!




认识后:


怎么那么可爱,很关心人呢,特别暖!




共生


 @崎芝零泽 




认识前:


一个文笔超棒的太太,写的文超级好看




认识后:


会各种心灵鸡汤抚慰你的心灵,经历过很多大风大浪的人。






双子


 @沐羽 


认识前:


觉得性格很好的一个人,对人也特别好




认识后:


没想到还会画画,而且画的很好看【起码比我的好看。】




 @柚子酱Meya 




认识前:


嗯,就是个吃叶蓝喻黄的太太




认识后:


别怕就是个神经病了,私底下超级疯的,而且特别可爱,会发一些让人开心的事情




 @南丘 




认识前:


一个会经常给我评论的小天使啊,特别好




认识后:


社会我丘总,人狠话还多




 @顾夏 


认识前:


就是个特别傻的羊习习




认识后:


妈妈我又认识了一个会写黑遍的大佬!




 @惜城饱饱 




认识前:


幸运E的张佳乐




认识后:


特别可爱的一个太太,有那么好!黑遍也写的特别棒呢!




 @梦十夜 




认识前:


怕是有点高冷




认识后:


可能,还是有些高冷吧。




 @月下呓语 




认识前:


挺好挺温柔的一个人吧




认识后:


真的是,超级温柔!






所以今天的我,还没勾搭到各位太太,试图和各位太太们勾肩搭背商业互吹

来搞事啊。各位别给咱们可爱的小柚子留面子啦。随心所欲就好。有什么黑料一起暴了吧 @七染×  @【GPA炸了的】鹤渡  @木恩(≧∇≦)  @戴妍琦-V【想被壁咚】  @铭雨烨霖  @崎芝零泽  @言笙啊  @霜落 挽寒歌 暂时就找这些人吧

柚子酱Meya:

我要挂人!这群人就知道欺负我!哼!(拍桌哭)

那个昨天赌输了。。。。所以○| ̄|_
但是我怎么觉得似乎并没有多少人认可太太你是攻啊  @戴妍琦-V【想被壁咚】  (ಡωಡ)(你的括号里的字暴露了一切)…(´ºωº`)

闲的无聊吐吐槽

由于今天是同学的生日我们也正好可以出去玩(=•̀口•́=)و✧于是我先走了一下流程去“写生”其实就是换个地方玩手机(这群网瘾少男少女没救了)中午吃饭时我开了一把王者毫不犹豫的选了扁鹊小天使(。・ω・。)ノ♡我们这边出现了一至尊宝(最近我方的至尊宝都很是666)对面的露娜没有紫霞仙子她被杀后问至尊宝:“我要是紫霞你还会杀我吗?”我:“问题是你不是啊。”至尊宝:“对啊。”于是露娜击杀扁鹊助攻老夫子后羿干将。我:“◑▂◑”本来应该是我鹊的mvp但是同学突然凑过来夸了一句:“技术不错啊。辅助mvp啊。等等你不是辅助吗人头怎么那么多。”最后一句话音刚落我就被一群人围攻。我死后没多久对面就投了(你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吗。我不信눈_눈)_(´ཀ`」 ∠)__ 晚上去看了悟空传(虽然我没看过小说但是我还是想吐槽啊)看到后面悟空(注:这时候的孙悟空已经死过一次了然后又活了反正电影里就是这样讲的)将被自己boss老妈打飞的奄奄一息紫霞仙子接住深情对视然后(你们懂的该怎么撒狗粮就怎么撒狗粮就对了)然而天蓬就很悲催了帮助他们挡住boss然后领便当了真正领便当前又撒了一波狗粮(我感觉被狗粮淹埋了눈_눈)后面出现觉醒的杨戬(注:这杨戬是喜欢紫霞的然后。。。懂的)杨戬因为紫霞暂时放弃了和悟空的斗争和悟空连手搞定boss(=•̀口•́=)و✧这中间孙悟空说了很多很燃的话我就不说了(因为我记不住)打败boss后杨戬和孙悟空继续打就完了( ˙-˙ )出了电影院我(网瘾少女)就忍不住吐槽:所以这就是猴子在泉水复活了后和已经ko的紫霞挂机聊天撒狗粮装备不给力但是技术给力队友天蓬单挑boss然后天蓬ko于是“队友”杨戬复活紫霞下线猴子和杨戬联手打boss杨戬助攻猴子拿人头并且的了我方mvp( ˙-˙ )。。。猴子这mvp这就是你之前挂机的理由吗(´இ皿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