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丘

脚踩n坑

闲的无聊吐吐槽

由于今天是同学的生日我们也正好可以出去玩(=•̀口•́=)و✧于是我先走了一下流程去“写生”其实就是换个地方玩手机(这群网瘾少男少女没救了)中午吃饭时我开了一把王者毫不犹豫的选了扁鹊小天使(。・ω・。)ノ♡我们这边出现了一至尊宝(最近我方的至尊宝都很是666)对面的露娜没有紫霞仙子她被杀后问至尊宝:“我要是紫霞你还会杀我吗?”我:“问题是你不是啊。”至尊宝:“对啊。”于是露娜击杀扁鹊助攻老夫子后羿干将。我:“◑▂◑”本来应该是我鹊的mvp但是同学突然凑过来夸了一句:“技术不错啊。辅助mvp啊。等等你不是辅助吗人头怎么那么多。”最后一句话音刚落我就被一群人围攻。我死后没多久对面就投了(你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吗。我不信눈_눈)_(´ཀ`」 ∠)__ 晚上去看了悟空传(虽然我没看过小说但是我还是想吐槽啊)看到后面悟空(注:这时候的孙悟空已经死过一次了然后又活了反正电影里就是这样讲的)将被自己boss老妈打飞的奄奄一息紫霞仙子接住深情对视然后(你们懂的该怎么撒狗粮就怎么撒狗粮就对了)然而天蓬就很悲催了帮助他们挡住boss然后领便当了真正领便当前又撒了一波狗粮(我感觉被狗粮淹埋了눈_눈)后面出现觉醒的杨戬(注:这杨戬是喜欢紫霞的然后。。。懂的)杨戬因为紫霞暂时放弃了和悟空的斗争和悟空连手搞定boss(=•̀口•́=)و✧这中间孙悟空说了很多很燃的话我就不说了(因为我记不住)打败boss后杨戬和孙悟空继续打就完了( ˙-˙ )出了电影院我(网瘾少女)就忍不住吐槽:所以这就是猴子在泉水复活了后和已经ko的紫霞挂机聊天撒狗粮装备不给力但是技术给力队友天蓬单挑boss然后天蓬ko于是“队友”杨戬复活紫霞下线猴子和杨戬联手打boss杨戬助攻猴子拿人头并且的了我方mvp( ˙-˙ )。。。猴子这mvp这就是你之前挂机的理由吗(´இ皿இ`)

评论

热度(6)